close

沒有饋線 一切免談.png

我就先撇開大型地面電站不說,近幾年最大的問題就是饋線不足,即便土地、資金一切都就緒了,唯一缺少的就是饋線這個東風。

 

那什麼是饋線呢?假設今天我的屋頂安裝太陽能系統賣給台電,那太陽能系統所發出來的電,要怎麼送到台電的電網裡呢?就是要倚靠饋線來傳輸到台電的電網!

 

像我自己有一個案子,標的在台南白河的一座全新的養鴨畜牧舍,佔地約一千坪,當我們都已經跟業主達成共識、初步配置圖也出來了之後,結果到台電查詢饋線容量,台電回覆我們饋線已經滿了,無法再申請。

 

雖然,我們可以向台電來要求台電增加饋線容量,但是,申請一條饋線至少都要2、3年起跳,而且金額至少都要千萬以上,甚至上到億都不為過。所以,未來饋線可能會擴充,但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。

 

總結:如果未來有想要安裝太陽光電系統的朋友,記得要先問台電或者請太陽能系統商去問台電,詢問太陽能饋線容量還夠不夠申請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有屋頂想要評估

只要15坪以上,即可免費評估

或者你想更瞭解我們公司

請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聯繫!

 

手機:0985-550-980 (吳先生)

Line:dapiguu1219

郵件:jakewu_82@hotmail.com

點我連結臉書粉絲專頁

臉書粉絲專頁-掃描QRcode

QRcode.png

arrow
arrow

    J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